34

回盼

*全職衍生
*一葉翔

他說:我來接你。

孫翔曾看過葉修離開母隊的傷感,看過嘉世中興時短暫的瘋狂,也曾見過隊伍落出聯盟時的落魄,再者又是盛世王朝的一夕崩毀。他也曾見過很多人,見過落寞的虛偽的沉默的狂喜的悲憤的,也曾見過他自己。他自己。孫翔在一片記憶的洪荒中跌跌撞撞,試圖尋找夢的終點。可最初最初的起點,銀白的磨損,卻彷彿永恆地在他的手中沉默無聲。
路途最終他抬起模糊的視野,看見冰封中王者沉靜的睡容,一葉之秋無聲沉默,宛若安眠。恍惚又像回到當年雪夜,帳號卡交付在他手心,他卻未曾再多看一眼。不會再那樣的。孫翔想,我不會再讓你寂寞死去的。只是他行動之餘確實不擅思考多餘問題,此刻他只是悄悄將額頭嗑上冰面,說。

-

第一次來Lofter發文&久違寫寫文…我喜歡孫翔啊真喜歡…!成長的過程真是太讓人心肝顫抖了…………!


评论(2)
热度(18)
© XXXbl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