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Roy/Jason] Somebody New

Jason不知怎地惹火了Roy的小甜餅,怎麼惹火的不要問我我只是想寫糖!


他倆在黑暗中看著電視。

破爛電視裡誇張的罐頭笑聲和尖叫聲填滿了安全屋中難得的沈默,Roy反常的靠在沙發上一語不發,似乎忙於用滿滿一盆的巧克力薯片和裝滿碳酸飲料的彩虹塑膠杯撐死自己而無暇說話,但Jason知道他並非如此。Jason底氣不足的希望對方最好可以因此窒息而死,平時他是不屑於和隊友看這類無益於身心健康的娛樂節目,又不是說紅面罩有多餘的夜晚和幽默感可以浪費在平民生活上。但他此刻在隊友身旁坐如針氈的看著泰利電視秀,他想要這個節目快點結束,想要Roy快點吃光他那碗傻得要命的薯片,想要Roy停下來對電視裡的主持人發表討人嫌的意見,這樣他就能回應一句挖苦的話早早從真人電視秀之夜和Roy的沉默解脫。

而他心裡一個小到幾乎能夠忽略的聲音勸他和對方道歉,這次可能真的說得太過火了……他的話通常都很傷人。但Jason才不管,那個聲音還曾經勸他去參加Bruce家的聖誕晚餐呢,得和蝙蝠家的大大小小(還有阿爾弗雷德從不間斷的挖苦、美味小餅乾和越橘果醬)共度一整個夜晚?肯定不會是什麼好建議。他在沉默中胡思亂想,回過神才發現節目已經進到廣告環節,Roy起身要離開客廳,Jason咬咬牙,不就是道歉嘛,但他一生尖牙利齒慣了,此時居然無法憋出一句不那麼惹人厭的話。慌忙中他下意識地拉住Roy,對方詫異地回望他,從拉住衣服的手看到Jason黑暗中被螢幕光照的稜角分明的臉。Jason也看著他,卻看到了Roy手中的空塑膠杯。Jason立即意識到對方只是要倒點飲料--他甚至連薯片都還沒吃完。但在他來得及放開手前,對方早已飛快的丟開塑膠杯坐回沙發,順勢攬過Jason壓到柔軟的表面上,將臉埋進前羅賓溫暖的頸窩,手臂環著結實的肩頸,膝蓋親密的蹭在一塊。Jason僵硬的放任Roy這樣待了一會兒,直到對方開始得寸進尺的用剛長出來的刺人鬍渣磨蹭他下巴細柔的皮膚,他發出一聲嫌惡的叫聲想將Roy推開。你難得也會撒嬌啊,對方說。Jason想你他媽說什麼呢,誰撒嬌了抱得我動彈不得的不是你大爺嗎。但Roy溫柔無比的吻了他,用上了一堆口水和舌頭,輕柔又愚蠢的那種。

评论(5)
热度(48)
© XXXblue | Powered by LOFTER